官网下载的软件 看着像是国际版本,费国内版本,也没找到怎么样切换回中文界面,登录也登录不上去。电脑时mac电脑,m3.。。
电脑的设置里语音切换成英文,软件的关于里切换一下版本,
Dialog Content
电脑的设置里语音切换成英文,软件的关于里切换一下版本,